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2021年10月5日-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湖北鹤峰参观鹤峰满山红烈士陵园深情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颂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鹤峰是全州唯一国家一类苏区县,是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边区革命根据地中心、贺龙元帅第二故乡,新中国第1号烈士段德昌和王炳南、贺英及3000多名鹤峰籍革命烈士长眠于此。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组织前往了湘鄂边苏区鹤峰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参观红色图片展和湘鄂边苏区革命文物陈列馆,参观屏山红军后方医院,瞻仰无名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五里红军街革命遗址群,回顾贺龙元帅在鹤峰领导人民进行土地革命的光辉岁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此次参观,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幸福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今天,更要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将英雄的旗帜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