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学院

    1217日中午,湖北恩施学院21视觉传达设计(影视后期)订单班和建筑设计(智慧城市)订单班近71人师生团走进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瓦公司)开展为期2天的认知实习。

    达瓦公司运营总监阳敏代表企业接待本次走达瓦开展认知实习的师生们,并表示热烈欢迎。

    走进永川大数据园区,感受达瓦文化

    达瓦公司拥有8年数字行业人才培养经验,始终坚持“教室里的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全部希望”的理念,它也是中国首家虚拟现实一站式人才培养基地

    运营总监负责人阳敏要求同学们重视本次活动,把握专业核心课程与岗位需求之间的联系,了解行业发展形势发展状况;企业教学负责人陈建老师把公司的业务情况、岗位分工以及岗位职责等情况给同学们一一进行讲解,并鼓励期待同学们通过后期的学习早日加入到达瓦这个大家庭中来。

    岗位环境新认知体验初入职场

    在曹袁和姚天鑫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湖北恩施学院的师生团先后参观了达瓦企业数字影棚以及园区内爱奇艺文创产业园的办公区,直播工作间,产品展示区等,全方位的讲解了相关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性质,恩施学院的师生与达瓦岗位员工做了交流与探讨,让学生清晰认识数字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设计系主任向美玲老师表示此行对学校打造产教融合有了很大启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努力,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数字技术类的人才。

    深度融合的校企共生体

    本次达瓦认知实习,收货最大的还是此次参与其中的学生们,通过对企业的了解,认识到了在未来的四年里,自己需要在哪一方面努力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也使他们了解了未来将要从事什么样的工作,虽然还没有接触到“核心科技”,但是也可以做到“笨鸟先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