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筑牢信仰高地——我校教工党员开展纪念革命烈士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3



第二组党员代表参观恩施抗战历史陈列馆馆

第三组党员代表参观叶挺纪念馆

第一组党员代表在烈士陵园庄严宣誓


参观抗战纪念馆活动大合照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结合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月12日,我校行政机关党支部及各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前往何功伟刘慧馨烈士墓园、恩施市抗战纪念馆以及叶挺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廖云、校长池永文、党委副书记周代明、副院长邓利群、副院长杨春海等领导出席该活动。

该活动分为三个党支部小组,机关第一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何功伟、刘慧馨刘氏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六角亭抗战纪念馆开展献花祭礼; 机关第三党支部:音乐与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叶挺纪念馆缅怀先烈。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诵读党章;最后,由党员代表发言,做进一步的思想认识。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缴纳党费,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书写了心得体会。

抚今追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烈士用鲜血换来和平安稳;饮水思源,在如今的和平时代,我校全体党员仍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遵从党的章程,用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