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少年心性岁岁长不惧披荆斩棘怒马鲜衣记优秀毕业生罗致

    发布日期:2022-06-03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的别离都是为了再次相遇。三年前怀揣青春之志的追梦少年,如今也褪去稚嫩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2018级建筑工程技术优秀毕业生罗致,“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这句话是激励罗致不断前行的话,给予了他无数向前奔跑的力量。在学校学习的日子里,多次获得了奖学金,学习成绩长期位列班级前十,并在班级担任学风建设委员,获优秀班干部;曾获湖北第一届先进成图大赛全能二等奖。积极参加了学校和社会上的各种活动,例如学雷锋志愿活动等多项志愿者活动。

    他回忆起三年大学生活,感悟颇多,为他提供了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吸取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经验。因此能够使他在学校组织实习的过程中凭着个人的经验和能力获得了单位上的认可最终留在了实习单位进行工作。

    年少不经事,不懂繁华,不懂世俗尘世,只道今朝有酒今朝醉。世俗不避我,鞭挞少年,褪去了年少时青涩的外衣,如今常思过往只留感叹。

    学弟学妹们,文章做到极处,无有他奇,只有恰好;人品做到极处,无有他异,只是本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遵循本心方可成为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