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四年磨一剑,寒霜未曾试——记我院优秀毕业生李正

    发布日期:2022-06-01

    本网讯(通讯员 叶志聪 李正/文 李正/图)“到不了的地方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止不住念的叫青春。”他是18级建工李正,他不仅仅是人海茫茫中沧海一粟,也是湖北恩施学院中一个普通人。

    李正在校期间我曾担任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在19年获三等奖学金,20年获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综合测评成绩位于班级前列。疫情期间参与线下义工活动,城市防疫消杀、社区劝返点值班,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发挥青春力量服务人民。

    在母校的收获及对母校的寄语:

    有幸这么丰富的生活能在我的大学生涯中出现,也很庆幸能有一个这么美好的地方让我时常想念。成长是学会独处,学会一个人浮世清欢。在实习的日子里,我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一起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的年华,终有一天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清风拂过脸庞,细雨浸透诺言。山水相忘江湖,日月别鹤孤鸾,只待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学弟学妹们,珍惜眼前的生活,流年似水,一些故事还没来得及真正的开始便被写成了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