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艺”战疫,“艺”不容辞——建筑与设计学院防疫抗疫主题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03-01

获奖名单公示

5126

入选人气奖竞选资格名单公示

6A97

一等奖作品(18视传黄林)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荑 刘千/文 创作者/图)2020年,中国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湖北省武汉市起,波及到全国各地,形势严峻。新冠肺炎疫情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的一份子,更是时刻心系祖国,为树立抗击疫情的信心、为疫情防控注入一股为之所向的新力量、为提升我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讴歌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助威,为中国祈福……建筑与设计学院特承办防疫抗疫主题设计大赛。

本次防疫抗疫主题设计大赛投稿作品于2月29日评选完毕,校党委宣传部张禹老师、校团委陆玲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少俊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杜娟老师和向鹏飞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张彬老师和刘兰英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各位老师的线上评分及工作人员的紧张统计,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的黄林同学以“感谢天津人民”为主题的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下桂冠。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12件获奖作品、25件参选网络人气奖作品,所有作品我们都将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官方网站学生作品区进行线上展示;人气奖投票将在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官方微信线上举行,期待大家为自己心仪的作品透出宝贵的一票!

自然和历史都告诉我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科院学子“艺”不容辞,以“艺”战疫,通过一幅幅暖心的作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弘扬家国情怀……表达了同学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春天已经到来,疫情总会过去,一切都在变好,期待着我们的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