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6

为着力培养我校土木工程系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大国工匠精神,促进土木学子专业能力和指导老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以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我院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组织、指导土木学子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两项专业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为激励参赛学子、表彰先进,以及后期赛事的顺利开展,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将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颁奖典礼。届时,将为以上两项赛事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学子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活动时间:617日(星期四)下午1500

活动地点:多功能报告厅

邀请班级:18-20级土木工程,18-20级环境设计,

19-20级建筑工程技术

 

 

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