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最美园丁——致参与布展默默奉献的老师们

发布日期:2021-05-10

本网讯(通讯员  钮靖雯/文  向鹏飞/图)56日,我院开展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美术学教学成果展,适逢劳动节假期,为了展览的顺利召开,我院教师默默地承担了展览前期的准备工作。原本老师们负责组织活动已经非常辛苦了,再加上恰逢是放假期间,学校的保洁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都无法召集,老师们便直觉承担了布展和清洁的所有工作。

刘兰英老师布展中

张彬老师布展中

为了展览的完满成功老师们约定于54日开展布展工作。布展过程中,张彬老师一马当先,主动承担了修理和清洁的大部分工作,刘娇老师和刘少俊书记也为器材和设施的问题而忙碌不已,刘兰英老师更是带病坚持参与布展工作,为本次展览劳心劳力。也许,在同学们看得见的课堂上,老师是挥斥方遒,纤尘不染的精英。然而,在同学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又是那样一群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可爱园丁,他们一直在为我们铺路搭桥,不辞辛劳。

老师们清理展厅中


这就是我们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的优秀精神,这就是我们建筑与设计学院学院的优秀教师。回顾展览现场,激动人心的开幕式让人兴奋不已,五彩斑斓的艺术作品让我们应接不暇,而这一切都是我们敬爱的老师为我们呈现的。以前在学校很少能够看见如此盛大的展览,艺术的符号欢快的奔跑着,跳跃在这样的活力四射的展厅。老师们为我们提供了放飞梦想的殿堂,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放下一切去投入到这一项活动中。


展厅布置完毕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让我们饱胀对学习的激情。我们学校的全体老师为我们默默地付出,默默无闻的指导我们的一次次成长,纠正我们的每一个错误,引导我们积极向前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你们就是那最美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