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包装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1-05-13

本网讯(通讯员 邹鑫笛/文 梁海榕、宋佳宝/图)2021年5月10日早上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至善楼一楼召开了第一届包装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此次包装设计展是湖北恩施学院的第一届包装设计展,杨琴老师和学生们倾注满腔热血,不光是展示了18级同学们的课程作品,最主要是为了提升设计系其他同学们对于艺术设计的认知,增强同学们创作的积极性。

部分参展作品


开幕式到场的人员包括设计系主任向美玲,美术系主任刘敏,设计系带头人吴畅,土木专业姜教授,向鹏飞老师,韦懿芯老师,胡和平老师,何叔芹老师,吴菡老师,徐亮老师,学校宣传中心柯赖宇老师、田瑞老师和此次指导老师杨琴,以及18级视觉传达专业的所有学生。


向美玲老师发言

杨琴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张聪同学讲话

吴畅老师讲话


在现场,18级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们亦步亦趋跟在老师们后面,倾听着老师们对每个参展作品的见解,与老师们交流自己的创作想法,了解自己的优点,认识自己的缺点,对自己的艺术风格和创作道路能够更加明确,提高大家在艺术设计方面的水平。

本次包装设计展很好的激发了设计系同学的创作热情,与老师们融洽的观展时光也创造了和谐的学术讨论氛围,未来我们院将会举办越来越多的作品展,我们也会将这种学术讨论氛围与创新创作精神延续下去。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展览的大部分作品均已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