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团队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专业教师—陈素红

发布日期:2019-07-13

undefined

陈素红,教授。19896月三峡大学水工建筑专业大学本科毕业、20042月武汉大学水利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教学及管理工作32年。曾任三峡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系主任、武昌工学院土木系系主任、教务处长、校长助理,现为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专职教师,专注于教学及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和教研指导工作。近年来主讲的课程有《工程经济学》、《建筑力学》、《工程力学》、《结构力学》。在教学中注意从学生的实际思维水平出发,不但关注传授知识的量,更关心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感受,善于将知识、能力、情感、态度、价值观作为一个整体体现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

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省级教科研项目4项。2020年主持申报立项校级重点课题“湖北恩施学院转设期间师资队伍建设研究”(课题编号KY202002)。2020年在学校课程思政比赛中获优秀教学案例奖。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校级课程思政比赛并总体取得优异成绩。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参加“2020-2021学年校级精彩课堂授课大赛活动”,参加决赛的教师全部获奖:取得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