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08

本网讯(饶月欣/文 植文桀/图)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创新杯”设计大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于5月4日下午15: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典礼现场

本次典礼仪式开始,首先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俊娥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幕词。刘主任在开幕词中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同学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赞扬。

刘俊娥老师致开幕词

在颁奖典礼仪式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徐亮老师、覃静老师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相关主题以及相关赛程。让同学们对这些比赛了解的更多。老师们现场的细心讲解使在场同学们对比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参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典礼后仪式后阶段,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名单宣读完毕后,由出席嘉宾为各获奖者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此次颁奖典礼完美落下帷幕。相信在以后的路途中,各位同学会持续发光发彩,实现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