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3-05-04

本网讯(饶月欣/图 王婕/文)2023年5月3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至精楼112举办“湖北恩施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

本次竞赛要求参赛人员自行组队,团队搭建符合赛题的桥梁模型。以模型自重、承重比、砝码计算模型有效承载等方面为评选条件,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桥梁模型承重测试

比赛过程中,每一组参赛者不断尝试,力争在规定时间内,把作品的性能调整到极致。在评比环节,创新的思维和巧妙地改动让参赛的小组各具特色,得到评委老师和其他同学的一致肯定。

模型加载测重

此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通过结构设计与模型制作等环节,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我院大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敢为人先的精神。

全体成员合影

经过本次选拔赛,我院参与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选手们对结构设计有了更多的心得和体会,为其在日后的正式比赛中提供理论帮扶和实践经验,祝愿其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