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行、奋进新时代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本网讯(文/饶月欣)为让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更深入的了解,确保我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顺利实施,鼓励并动员更多毕业生积极报名西部计划,4月24日晚上20:30,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特邀2022届毕业生李婧蕾于线上为我院学生做西部计划报名经验分享交流。

线上会议直播

李婧蕾学姐分享经验

会议开始,李婧蕾学姐从工作内容、实施步骤、保障机制和日常分享四个方面讲解了西部计划报考流程,全面的对宏观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具体报名步骤进行了介绍,对工作进行了概要介绍,也对日常生活进行了细微分享。

会议内容

最后,经过此次分享大会,相信会提高我院学生对西部计划认识的站位,增加大家报名的兴趣,明确报考流程,拓展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更响应了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