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携手,聚力同行|2023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5

  本网讯(通讯员王婕/文饶月欣/图)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院学为加强教学工作管理,切实解决学生问题,于4月14日下午在至善楼OBE教室开展师生座谈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兼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俊娥老师、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雪老师、美术学系主任张彬老师以及相关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出席老师

  本次师生座谈会旨在全面听取学生对学习、生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广大学生需求为中心,发展为目的,增进师生交流,培养优秀人才,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以及教师教学、住宿宿舍等问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相关老师也对此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重要意见与相关整改方案。

学生代表提问

  最后,各位老师表示会整理分类学生的意见建议提交相关部门并予以及时反馈,坚决督促以满足学生合理要求,尽快拿出具体措施解决学生所关注的问题。

老师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构建出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做出有效有针对性的方案解决学生问题,进一步优化我院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我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