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风而来,降本有道||用数据思维重塑成本管控新场景线上主题讲座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15

本网讯(饶月欣/文 饶月欣/图)2023年4月12日下午15:00,由武汉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主办、武汉广联达三山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成风而来,将本有道——用数据思维重塑成本管控新场景”线上主题讲座召开,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至善楼obe教室集体观看,共同学习工程造价成本管控的新方法。

线上主题讲座观看现场

在此次线上主题讲座中,四位专家老师现身说法,思路清晰、突出重难点,分别从工程建设项目成本全流程精细化管理、精益成本管理企业长足发展、如何用数据思维重塑成本管控新场景、如何以创新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我院工程造价学生提供了指导。学生们聚精会神聆听,深受启发。

专家老师直播讲解

学生聚精会神学习

通过这次讲座,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深刻认识到了成本管控、企业转型和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更多成本管控的思路和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帮助。最后,线上主题讲座完满结束,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参与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