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仰望星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记我院优秀毕业生陆啟民

    发布日期:2022-06-02

    本网讯(通讯员 胡雨欣/文 陆啟民/文 陆啟民/图)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毕业季悄悄来临,在湖北恩施学院每个人都留下了欢笑与眼泪,也留下了失败与荣耀,每个人都是墨重彩的一笔。接下来让我为大家带来优秀毕业生报道!

    陆啟民是18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了学校和社会上的各种活动,列如文化节、运动会以及各种志愿者公益活动;2019年获一等奖学金,2020年获二等奖学金;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任职时积极组织开展并参与多项志愿者活动,其中包括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学雷锋志愿活动等,积极践行志愿精神。

    陆啟民现在已经通过实习就业于十堰路玮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当他回想在校期间他是这样说的:我是18年入学到湖北恩施学院的,对于那时的我在激动之余更多的是对来到陌生地方的慌乱、不知所措,但也正是这个地方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和创造的可能。现在参加工作的他也有无限感慨:流水过往,一去不返,可为什么人总是在悲伤惆怅的时候会无法抑制地怀念从前。或许是因为我们太过凡庸,经不起平淡流年日复一日的熬煮。我希望各位同学们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能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自信,向着自己的目标、理想不断前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湖北恩施学院是终点也是起点,希望每位从这里走出去的学子都不忘初心,带着热情与朝气,带着严谨与学识,走出自己的一条道路。每一位毕业生的成长都与母校的发展相依相伴,同学们既是学院教育资源的受益者,也是我校事业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