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文创卫,扮靓乡村/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扮靓美丽乡村”活动总结暨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5

2023年4月24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助力龙凤村双创联谊会,为“扮靓美丽乡村”活动做总结暨表彰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龙凤镇副镇长吴可,湖北恩施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李新,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美术系主任张彬及相关人员。

吴可在参观作品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跟社会上的那些专职做美化的人相比,学校的学生有更多的新鲜想法,思想上没有固化,有更多的可能,这些作品看起来就很有朝气和活力。”吴刚从文化内涵和专业水准的角度点评了活动成果,在鼓励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希望学生在以后的实践和学习中继续保持一颗为祖国做贡献的心。

吴刚与吴可参观绘画成果


  A5B28


部分墙绘成果

在联谊会上,吴可为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汇报了龙凤村创文创卫的成绩,展示了后续规划,并为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赠送锦旗,为参加活动的学生颁发表彰证书。

双创联谊会会场

双方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赠送答谢锦旗及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龙凤村的创文明城市和创卫生城市提供了助力,湖北恩施学院与龙凤镇政府共同开展的此次“扮靓美丽乡村”墙绘活动,旨在以点带面,通过传播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理念,推进城市文明和城市卫生的建设,提升龙凤村的形象和品质,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和文化氛围,积极服务乡村振兴。

会后,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参与人员于墙绘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