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芬芳共振,与艺术同频——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成果展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25

 本网讯(孙天敏/文)为庆祝湖北恩施学院成立20周年,我院特此举办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建校20周年成果展,于3月24日在至善楼一楼大厅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嘉宾有: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湖北民族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嘉、副书记杜锐,美术系主任袁洪,湖北民族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恩施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商守善,恩施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邓荣。本院美术系主任张彬主持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湖北恩施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为本次开幕式致开幕词,吴院长在讲话中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此次展览的重要核心。本次成果展览属于湖北恩施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此次展览主要围绕七大板块进行,展览内容涉及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建院20周年以来的部分突出教育成果,分别有集体荣誉,名师简介,校企合作介绍,校友风采,校园生活,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对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所呈现的优秀成果表以肯定,同时也鼓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你们的成就不会止步于此,将来一定会有更高更多的成就,希望全院各级教职员工始终坚守从教初心,戒骄戒躁,奋勇创新,在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寄语所有同学:“船到中流浪更急,风正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人到半山路更陡,任重道远更需快马扬鞭!”

吴院长致辞

学生观众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此次成果展活动向外展示了本院的教学成果和教学经验,鼓励教师进行教学创新和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助于我院与校内外单位的共同交流、分享经验和建立联系,推动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