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暖锋入门,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3月23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恩施毕兹卡社工开展“耿家坪社区暖锋入门敬老”志愿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三月暖锋。

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合影

到达社区之后志愿者在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有序分成两队,根据老人家里的不同情况,进行相应的帮助活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帮助老人打扫了房屋,聊天,唠家常,陪伴老人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志愿者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很多老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感谢社区和志愿者的帮助,对志愿者的公益行为称赞有加。

志愿者打扫老人房屋

通过此活动,希望这股暖锋一直传递下去,激励每个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他人服务,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