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升就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二级建造师考前宣贯

发布日期:2023-03-14

本网讯(王婕/文 叶志聪/图) 3月12日下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至善楼511开展二级建造师考前宣贯,特邀恩施职业技术学院资深培训专家林军老师作主讲人。本次宣贯旨在鼓励我院专升本学子报考执业资格证书,提升个人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林老师分析就业形势

宣贯会上,林老师对建筑行业的人才需求和企业人才选择进行深入讲解,有助于学生明确今后的目标和方向,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二级建造师资格证属于国家类资格证书,是建筑领域的一块“敲门砖”,持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在未来就业中有一定优势,是社会对个人技能水平的认可,还可以增加就业收入。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形式和内容,减少考试焦虑和紧张情绪,提高信心,拓宽职业视野。以知悉当下市场需求和职业发展机会为前提,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制定好未来就业方向,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做好职业规划,减少职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