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血当勉励 筑梦再远航|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科竞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13

本网讯(饶月欣/文 牟锴/图)近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2023年度学科竞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湖北恩施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办公室主任向怀安、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陈雪、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俊娥、设计系副主任佘庭,以及土木工程系的多位专职教师。

典礼现场

开幕式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为本次颁奖典礼致开幕词,吴院长在讲话中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你们所吃的苦,所受的累,都是有回报的”,对师生们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劝勉其他同学要以人为镜,争优创先,向获奖的先进团体和个人学习。寄语各位同学:“在有限的校园生活里留下无悔的青春,要敢想敢做,挑战自己的极限。”

吴刚院长致开幕词

在颁奖仪式上,会场屏幕播放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在参赛过程中的的记录留影。

林琳副书记宣读获奖名单。过去一年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师生在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三项比赛中共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各项比赛在校内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5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57项。名单宣读完毕后,由出席嘉宾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林琳书记宣读获奖名单(部分)

国一奖项获得者

国二奖项获得者

学生代表别一帜分享获奖感言,“曾经的我,也只能坐在观众席仰望着学长学姐们,但今天,我站在这里,成为了我当初仰望的一员。没错,人生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想做、去做,也许会发现一切皆有可能。”鼓励其他同学要敢于实践,敢于动手,将自己的构思和想法展现出来。

别一帜发表获奖感言

湖北恩施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岍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在今年的学科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岍处长做总结发言

嘉宾与学生合影

仪式结束后,出席嘉宾与在场获奖同学合影留念,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