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携手,共赴未来 ——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4

本网讯(通讯员肖雅兰/文)为切实做好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工作,加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恩施州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推动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2023年1月2日下午三点,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会议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主持。

会上,吴雨老师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文件。会议听取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筹办工作方案》,表决通过了《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当选为会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及张宝生(校友)、李金桐(校友)担任副会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陈雪当选秘书长,黄毓寰、熊文彬(校友)、卢佳乐(校友)担任副秘书长。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吴刚院长当选会长后讲话,他感谢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感谢广大校友的信任,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工作宗旨,以“一日校友,终生朋友;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为工作理念,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凝聚校友,牵线搭桥;宣传校友,展示风采;支持校友,共同发展”为工作原则,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搭建校友桥梁,汇聚校友力量,共同努力构建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事业共同体。

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与母校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