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7-11

本网讯(通讯员孙天敏\文)近阶段,湖北恩施学院领导人与不少优秀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或线下走访等活动。恩施州明晨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恩施州内地,恩施学院领导人采取了线下走访的形式与其交流沟通,从而达成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合作理念。

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委派的领导人为建筑院院长吴刚、建筑院专职教师佘庭以及就业专员朱慧。领导人团队前往恩施州明晨广告有限公司和该公司领导负责人进行线下拓岗交流,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展开交谈。双方在交谈过程中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为广大毕业生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及就业机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得知,该公司招聘岗位意向专业分别为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

在学院领导人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沟通过后,该企业与我方达成了合作共赢、培养人才、促进就业的合作理念,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人才搭建舞台绽放自我,为企业寻觅人才。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优质资源,助力于毕业生就业问题及企业人才资源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