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有梦,风华正茂----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本网讯(通讯员叶志聪/文)近期,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和教学副院长杜娟对北山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进行了一次线下交流走访。

该公司与本校在用人方面相关的专业有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在院长和副院长的走访交谈下得知,被访单位未来两年校招聘人才的需求形势适度增加,专业人才需求情况为:高职专业为建筑技术工程、本科专业为土木工程和环境设计。

在院长和副院长与企业负责人的走访沟通交流下,该企业与我校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且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围绕着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讨论。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此次走访结束后,被访单位现计划来校招聘,并与本校签订实习实践基地情况,从而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为企业寻觅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