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7-09

本网讯(通讯员肖雅兰/文)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9日下午,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刚、设计系专职教师佘庭、就业专员朱慧一行前往恩施市洋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吴刚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建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校坚持贯彻“正德至善,为学至精”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的基本目标,优化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开拓就业渠道、校企合作、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的对接,通过陆续联系专业、走访企业,上下联动,合理扩充用人单位资源库,储备就业岗位,广泛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实习编辑:肖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