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远大结束——走访关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06-24

  本网讯(通讯员 叶志聪\图 孙天敏\文)近日,毕业生们完成了毕业生们完成相关毕业事宜之后,都已经在准备相继离校。在这离别之际,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前暖心、安心、有序,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在623日走访了毕业生寝室,并送上美好祝愿。

老师们前往毕业生宿舍

  此次走访毕业宿舍的团队参与老师有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杜娟、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琳,以及张彬,佘庭、徐亮、朱慧四位毕业班班主任。走访途中,各走访老师首先对各位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并表示欢迎他们毕业以后常回来看看,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交谈的过程里,能明显感受到毕业生们不舍的情愫。毕业生们毕业了最大的难题就是工作问题,有的同学对于找工作毫无头绪,有的同学又在因为初入职场而不知所措。比如初入职场的我们应该如何与同事相处?还有找工作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呢?等等等等一系列关于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面对同学们的这些问题,各走访老师细心回答指导并耐心安抚同学们的离别思绪。

老师走访途中

  马上离开校园,安全问题首当其冲,老师们依旧说起那些熟悉的话语,一声声叮嘱,一声声祝福。除了人身安全以外,网络安全同等重要,在毕业生离校之前,老师们还是例行检查,检查学生手机是否安装了国家反诈骗app,毕业了也不能放松防诈骗工作。

老师与同学合影留念

人生中总有起起伏伏的时候,希望大家在顺境中能尽情享受生活明朗,万物可爱的美好。也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也能勇敢地乘风破浪、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