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访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胡雨欣/文)近期,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为了更好的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领导人对恩施秋戈农贸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走访交流活动。本次企业走访活动主要由本院院长吴刚以及专职教师谭朝瑞负责,恩施秋戈农贸有限公司也安排了公司总经理李林江对我校进行回访。

走访期间,我校领导人与恩施秋戈农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后达成了合作共赢意识,预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齐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且能够有效整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同时,恩施秋戈农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合作需求并且表示愿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学校进一步的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并且与恩施秋戈农贸有限公司在许多方面都达成了共识,也即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