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有心企业更有“料”

发布日期:2022-05-10

   本网讯(通讯员孙天敏/文 朱慧/图)近期,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人前往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进行了一次企业走访活动。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由本院领导和专职老师前往参加,我校委派的领导老师分别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琳、建筑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俊娥、建筑与设计土木工程系专职教师张望、吴林淋。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也安排了企业负责人与我院领导人进行会谈。此次会谈的企业在职人员,分别是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总经理高振华、副总经理方海平、人事专员韩琳等。

会谈期间,我校领导人与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达成了合作共赢意识,齐力为毕业生们搭建实习就业的平台。希望以此次契机促进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毕业实习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本着育人为本、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探索更有利于专业发展方向。同时,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合作需求,并表示,愿意开放资源对接学校,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本次企业走访有助于双方聚焦需求,优势互补,创新机制,紧密协作,为湖北恩施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教师成长搭建了新平台。为后期毕业生的实习也做了更扎实的基础工作,通过企业走访,我校领导人与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负责人完成了后期实习人员的对接,达成了实习就业的校企合作协议。

2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