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手触未来,求职天下

发布日期:2022-05-05

本网讯(通讯员 梁海榕/图 孙天敏/文)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建筑与设计学院于428日举行了2022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上午9时由主持人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专员朱慧分别介绍了受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分别是浙江天然城建设计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建华建材集团、恩施市思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恩施锦绣州城规划服务中心。以及到会的领导,他们分别是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吴刚、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琳、土木工程系主任刘俊娥、设计系主任向美玲、专职教师吴林淋、学生科全体老师和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们。

随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对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认清目前就业形势,通过企业的宣讲会对目前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深入了解,加深行业认识,为企业和学生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

林琳发表讲话

ECA6

浙江天然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4DF1F

建华建材集团

E9D0

恩施市思创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14218

恩施锦绣州城规划服务中心

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讲会结束后,各家企业在至善楼进行了面试,与应届毕业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们创造了宝贵的就业机会,让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定位。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祝愿毕业生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140B8

用人单位与学生面谈


1AA66

宣讲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