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收藏春天,“签”手入夏

发布日期:2022-05-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玲/文 杨玉玲/图)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用科学理论培养人,重视思政课的实践性,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建筑与设计学院于4月28日中午12点在食堂南门开展“收藏春天,‘签’手入夏”书签制作活动,让同学亲手制作一张别致的书签,用简单创作展示自己的才华,提升创作和动手能力,让更多的同学都能够投入到实践中来。

  活动现场设有选材区、制作区、过塑区、打孔区、装饰区,同学们自行选择喜欢的塑封袋和干花样品、装饰样品,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创作,然后由工作人员对制作好的干花进行过塑密封,最后有需要的可以前往打孔区进行打孔并用彩带进行装饰。

  这次活动通过一种新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发展,在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激发思维创新能力来提高同学们艺术创新意识。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把美好的记忆留在书页的馨香中,一起步入鸟语蝉鸣的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