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聚于此,我们一“研”为定

发布日期:2022-04-29

   本网讯 (通讯员 叶志聪/文 肖雅兰/图)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的信心,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提升考研竞争力。从2021年9月秋季学期开始成立了19级考研卓越班,经过半年的英语和政治早课的学习,大部分同学获益良多。2022年3月春季学期安排了专业课老师针对不同专业学生一对一辅导,小班教学学习气氛融洽。

     2022年4月22日中午,我院在至善楼5楼OBE教室召开了19级考研卓越班期中研讨会暨班会。研讨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考研卓越班班主任陆丝雨老师主持。


    首先,陆老师对考研学生出席情况进行了检查,然后分享我院18级学生今年考研情况,交流学长学姐们的考研故事,并表示后续将组织今年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和下一届考研学子进行考研经验心得交流


    考研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十分重视的事情,为了助力考研,特意安排了各个专业的辅导课程,每门课程都安排了各个专业中对考研趋势十分了解的教师。

陆老师一直关心、关注着学生的考研学习状况。随后对学生们这学期的考研专业课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交流,也对要考研学生们提出的相关疑惑进行了解答。研讨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殷切期盼和深切的勉励。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这便是学院对待学生考研的态度。学院永远会在学生背后支持着,提供一切能给予学生的帮助,帮助学生攻破考研难关。

研的路是辛苦而且孤独的,因为大家心中有梦想,有要追求的星空,有老师和一起奋斗的同学们,我们将不在孤单。我们一起与时间赛跑,与知识较量,始终向前,以笔为剑,一步一步跨过孤独难耐的漫长黑夜,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最后预祝考研的同学们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所有的努力终将不会被辜负!